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华锦股份

 股票代码:000059

 信息披露义务人: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住所:上海市虹口区吴淞路619号505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银城中路68号时代金融中心41楼

 股份变动性质:增加

 签署日期: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准则 15 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的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旗下资产管理计划安信佛山定增1号、安信佛山定增2号、安信佛山定增4号、安信佛山定增5号、财智定增1号、东北证券定增1号、富春长城1号、富春橙智定增38号、富春橙智定增39号、富春定增16号、富春定增19号、富春定增21号、富春定增25号、富春定增26号、富春定增31号、富春定增35号、富春定增36号、富春定增53号、富春定增55号、富春定增58号、富春定增60号、富春定增66号、富春定增75号、富春定增79号、富春定增84号、富春定增85号、富春海捷定增52号、富春恒泰华盛定增22号、富春申万1号、富春允能定增1号、鸿立1号、汇聚信定增1号、金诚定增1号、金诚定增2号、景闰3号、匹克定增组合2号、同安定增保1号、外贸信托2号、西南益坤定增1号、永安7号、永安定增3号、玉泉107号、玉泉156号、玉泉20号、玉泉62号、玉泉70号、玉泉90号、玉泉98号、中信定增2号(下称“该等资产管理计划”)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持有的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行为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所任职或持有权益公司的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释 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用语具有如下含义:

 ■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概述

 ■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情况

 财通基金目前的主要负责人情况如下表所示:

 ■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上述人员最近五年内未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没有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三、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公告日,除持有华锦股份已发行5%以上股份外,信息披露人还持有龙泉股份(股票代码:002671)、天目药业(股票代码:600671)、现代制药(战略投资,股票代码:600420)、北京城建(股票代码:600266)、迪马股份(股票代码:600565)、同达创业(战略投资,股票代码:600647)、云南城投(战略投资,股票代码:600239)、精工钢构(股票代码:600496)、象屿股份(股票代码:600057)、重庆港九(股票代码:600279)、吉林化纤(战略投资,股票代码:000420)、翠微股份(股票代码:603123)已发行的5%以上股份。

 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基于对华锦股份企业价值分析与前景的预测,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持股目的是为了获得较好的投资收益,为旗下资产管理计划持有人创造收益。

 二、未来十二个月的持股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未来12个月内无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证券法》、《收购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及审批程序。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未持有华锦股份的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华锦股份95,744,680股,占华锦股份总股本的5.99%。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华锦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兵器集团仍是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次发行完成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华锦股份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信息披露人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认购华锦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已履行必要批准程序。

 三、本次股份认购权利限制的说明

 华锦股份本次发行新股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14年12月31日。财通基金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承诺本次认购的华锦股份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12个月内不得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12月31日(非交易日顺延)。

 第四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6个月内,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没有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卖华锦股份股票的情况。

 第五节 其他重要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一)华锦集团、财通基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二)华锦集团、财通基金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名单及身份证复印件;

 二、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和备查文件置于深交所和上市公司办公地点。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阮琪

 签署日期:2014年12月30日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阮琪

 签署日期:2014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