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庄心一当选资本市场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12月30日,资本市场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在深圳召开。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深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以及来自证监会、交易所、深圳市政府等单位的12名理事出席会议。

 据了解,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两年多资本市场学院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审议并通过了资本市场学院建设报告、资本市场学院理事会章程及议事规则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当选理事长,深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当选副理事长。

 相关人士介绍,资本市场学院将更加切实地围绕资本市场对高素质、创新型、专业化、国际化人才的迫切需求,为资本市场培养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培养准确把握国际金融创新趋势、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创新研究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