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1 证券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4-047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大理学院签订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大理学院签订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公司将与大理学院共建“药用特种昆虫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华海药业创新药物研发基地”(以下简称“研发基地”),研发基地将以国家战略与市场需求为导向,遵照国家发改委的政策与指引,以特色产品和昆虫药学优势学科为基础,结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实际需求,重点开展以防治脑血管疾病蜂毒肽药物制剂为核心的蜂毒系列产品的研发及其关键技术开发。

 研发基地首期任务为“防治脑血管疾病蜂毒肽药物制剂的中药品种开发项目”,以期获得临床批件,并最终获得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

 大理学院作为国家发改委下属的药用特种昆虫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法人,建立了国际领先、国内独家的昆虫资源库、昆虫提取物及肽库、活性数据库,形成了国内独一无二的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级研发平台。公司通过此次与大理学院的合作,进入昆虫生物医药领域。同时,借助大理学院在人才、科学研究及其他各方面资源的优势,将使公司在扩大产品线、提升研发能力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更大的支持。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