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信威集团   编号:临2014-092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信威获得海南省1800MHz频段

 使用许可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信威”)收到海南省无线电监督管理局出具的《海南省无线电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使用1800MHz频段的函》。根据该函,北京信威将在海南省全省范围(省内各机场地区除外)使用1800MHz频段,建设覆盖海南省全省范围(省内各机场地区除外)的宽带无线政企行业专网(亦称政企行业共网),为海南省广大政企客户提供安全、保密、高带宽、大业务容量的信息通信服务以及各类深度定制业务。上述频率使用有效期至2017年11月25日,到期若需继续使用,可以向海南省无线电监督管理局提出申请。

 北京信威取得海南省全省频率有利于公司政企行业共网业务的开展。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通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