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货公司首只“一对多”完成开户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湖期货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新湖资管稳健1号”资产管理计划29日完成产品备案,30日已开立期货账户,向交易所申领了交易编码。这标志着,期货公司首只“一对多”资产管理计划正式进入交易运作阶段。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截至昨日已有22家期货公司向中国期货业协会提交了资产管理业务登记申请,其中7家已完成登记。同时,152只期货公司资产管理计划已向基金业协会申领了产品编码,已有13只产品完成备案。 (王朱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