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华泽钴镍 公告编号:2014-052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完整和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现就公司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进展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4月21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同意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启动西安新材料工业园项目的议案》(2014-016),并责成陕西华泽管理层尽快完成对上述项目的开发的可行性论证,以形成正式方案报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后实施,以上事宜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目前,该项目已取得了西安市高新区政府备案批复、西安市高新区安监局“三同时”职评备案和“三同时”安评备案,上述项目进展情况公司于2013年年度报告、2014年半年度报告和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了披露。近日,该项目已完成环评公示阶段,正待西安市环保局做出审批意见。

 二、项目概况

 根据目前陕西华泽管理层所提供的资料显示:陕西华泽新材料项目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新拓展区和高新新区相接处,北临西部大道延伸段(规划),东临经四十二路(规划),南临纬斗路,西临规划道路。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50447 m2,约1125亩,包括三个子项目:耐蚀新材料项目、合金新材料项目和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项目建设分步实施。其中耐蚀新材料项目建设占地面积400,436 m2,合金新材料项目建设占地面积260,677 m2,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建设占地面积52,867 m2,公辅区域占地面积36467 m2。项目预计总投资71.69亿元,其中环保预计投资31,065万元,占总投资的4.3%。

 三、风险提示

 1、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评公示,项目环评能否顺利通过审核尚存在一定不确定因素;

 2、该项目所需的国土建设用地指标、工业园建设选址等事宜尚未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最终批复,尚存在一定不确定因素。

 因此,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