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友阿股份
奥特莱斯项目投资增加8亿元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友阿股份12月29日晚间公告称,在天津滨海新区“奥特莱斯”项目的建设过程中,由于设计方案调整增加了建筑面积和工程内容,同时品质定位调整提高了用材标准以及要素价格上涨,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费用和建筑安装工程费用较原估算有较大增加,而建设期的延长也相应增加了建设期利息费用,导致项目总投资额高于原估算投资额。公司同意天津友阿将该项目实际投资额由9.6亿元增加至17.7亿元。

 公告指出,天津滨海新区奥特莱斯项目初期规划拟建一个10万平方米的奥特莱斯经营场所和开发约7.7万平方米的公寓住宅,总投资额约9.6亿元。根据市场情况,参考长沙友阿奥特莱的经验,对项目建设规模和具体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以在今后长期的使用中产生最佳的运营效益。根据审批后的最终设计方案,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9.33万平方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