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4-060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转让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威海华东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重装”)66.32%的股权以及全资子公司威海华控电工有限公司(简称“华控电工”)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2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刊登的《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5)、《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6)。

 截止目前,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尚未收到汤世贤和威海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款。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转让上述股权的预计收益1.3亿元,已包含在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全年业绩预计中。该预计收益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测算,未经审计,具体数据以经审计的《2014年年度报告》为准。若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面临暂停上市交易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二、关于向关联自然人借款的进展情况

 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向实际控制人汤世贤等借款金额不超过2.6亿元。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1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刊登的《关于向关联自然人借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5)

 截止目前,公司已向实际控制人借款24,100万元。其中,向汤世贤借款18,100万元,向高鹤鸣借款3,000万元,向李壮、刘传金分别借款1,500万元。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所得资金已全部借予上市公司。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4-061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高鹤鸣的书面辞职报告,高鹤鸣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高鹤鸣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仍为公司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之一。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高鹤鸣的辞职文件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高鹤鸣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