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浙江广厦   公告编号:临2014-057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1、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2、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29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同日9:30至11:30、13:00至 15:00

 3、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包括网络和非网络方式)情况:

 ■

 (三)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汪涛先生主持。

 (四)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主要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提案审议情况

 (一)经合并统计现场及网络投票结果,每项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二)本次股东大会对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低于 5%(不含)股份的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其表决结果如下:

 ■

 三、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任穗、商学琴

 3、结论性意见:本所律师认为,浙江广厦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浙江广厦    公告编号:临2014-058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的召开方式、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本次董事会的会议议案以传真、电子邮件、书面材料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三)本次董事会于2014年12月29日下午15时30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选举张汉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汪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张汉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汪涛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朱妙芳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包宇芬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秘书,聘任胡萍哲先生为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各委员会的专业功能,经公司董事长提名,第八届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委员:楼明先生、张汉文先生、徐旭青先生、周晓乐女士、李蓥女士,张汉文先生任主任。

 2、提名委员会委员:楼明先生、周晓乐女士、李蓥女士,周晓乐女士任主任。

 3、审计委员会委员:李蓥女士、徐旭青先生、汪涛先生,李蓥女士任主任。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楼江跃先生、徐旭青先生、李蓥女士,徐旭青先生任主任。

 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

 相关人员简历

 楼明:男,1973年出生,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复旦大学EMBA。曾在浙江武警总队服役,历任浙江万福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中华慈善奖”、“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浙江十大杰出青年”、“金华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现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

 楼江跃:男,1974年出生,研究生,经济师。2002年2月至2006年12月任广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2年12月至2010年7月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9年2月至今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现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张汉文:男,1970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经济师。2003年5年至2008年2月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08年2月至2012年7月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12年7月至2013年9月5日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13年9月至2014年10月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现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汪 涛:男,1970年出生,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中共党员。2000年3月至2006年6月担任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投资部经理;2006年7月至2010年8月任飞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执行总裁,新洲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2006年12月至2010年3月任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4月至2012年7月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助理、副总裁;2011年12月至今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

 包宇芬:女,1984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7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2007年7月至2008年9月任职于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10月至今任职于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2月至今担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4年4月28日起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朱妙芳:女,1975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会计师。2000年4月至2000年9月就职于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总部,2000年10月至2007年5月就职于广厦建设集团第一建筑工程公司财务部,2007年6月至2012年5月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2012年5月至今任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徐旭青:男,1969年出生,法律硕士,高级律师。1992年至2001年任浙江星韵律师事务所证券部主任、所务委员会委员;2001年至今为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管理合伙人。

 李 蓥:女,1964年2月出生,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士学位,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及中国注册税务师执业会员。1994年10月至2012年12月,先后在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历任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财务部经理,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部门经理、质量控制部主任、副主任会计师、常务副总经理。现任浙江普华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

 周晓乐:女,1970年出生,EMBA。2006年10月至2008年07月任广发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2008年8月至2011年4月任华一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苏州代表处首席代表(高管资格)、总行战略发展部总经理;2011年5月至今任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董事总经理,兼任天堂硅谷地产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

 胡萍哲:男,1984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6年7月至2009年4月任职于中建三局一公司西南分公司综合办公室;2009年4月至2012年10月先后任职于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董事局办公室;2012年11月至今任职于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浙江广厦  公告编号:临2014-059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监事会的召开方式、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本次监事会的会议议案以传真、电子邮件、书面材料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

 (三)本次监事会于2014年12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四)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选举应跃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简历

 应跃峰:男,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经济师。1996年至2002年9月任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2002年10月至今任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