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300创本轮上涨新高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在权重股上涨带领下,沪深300指数昨日早盘一度刷新本轮上涨新高,不过午后震荡回落。考虑到权重板块普遍涨幅已高,轮动空间受限,沪深300指数短期料将开启高位震荡模式。

 沪深300指数昨日高开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3524.28点,刷新本轮上涨新高,随后维持高位震荡;不过下午2点左右一度快速跳水,最低下探至3405.84点,尾盘再度翻红,报收于3455.46点,上涨0.28%。

 个股方面,中国平安、万科A和中国建筑对沪深300现指构成显著支撑,指数贡献度分别为5.97%、2.98%和2.82%;与之相比,格力电器、民生银行和海通证券则显著拖累沪深300现指的市场表现,指数贡献度分别为-1.69%、-1.60%和-1.57%。

 分析人士指出,申万房地产指数昨日上涨3.07%,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居首位,权重股的强势表现为沪深300指数提供了支撑。但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银行、券商,还是地产股短期涨幅已高,权重股之间的轮换空间受限。受此影响,短期沪深300指数预计将呈现高位震荡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