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米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450亿美元

 小米12月29日对外公布新一轮融资情况:小米公司估值450亿美元,总融资额11亿美元。小米新一轮投资人包括All-stars、DST、GIC、厚朴投资和云峰基金等投资机构。以450亿估值计算,小米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排在阿里集团、腾讯和百度之后。

 小米CEO雷军表示,本次融资之后,小米将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在2015年1月份发布重量级旗舰产品,来回报米粉、投资者以及合作伙伴。

 2010年4月,雷军及团队、晨兴创投、启明创投投资创立小米。自2010年首轮融资,小米先后融资26.56亿美元,其估值也从2.5亿美元升至如今的450亿美元。

 业内人士介绍,小米公司采取“蓄水养鱼”的互联网式运作模式,将海量用户聚集起来,然后拓展业务模式和盈利模式。有消息称,今年小米手机的销量将达到6000万台。(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