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际控制人入主蓝鼎控股董事会

 

 在完成控股股东易主之后,蓝鼎控股董事会也被实际控制人全面“接管”。12月29日,股东大会通过相关议案后,蓝鼎控股新一届董事会也正式组建起来,正如市场预料,实际控制人韦振宇出任公司董事长。

 新一届董事会9名成员中,直接带有“韦系”印记的有6名,包括4名非独立董事和2名独立董事。另外3名董事会成员是总经理史新标、董事会秘书张继红和独立董事鲍金红。(刘向东 向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