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螺集团全面改革持股方式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海螺集团处获悉,公司拟通过改革持股方式,将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海螺集团公司51%股份改换为直接持有海螺水泥、海螺型材股份,海螺集团剩余部分资产并入海螺创业公司。海螺水泥、海螺型材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2月30日起复牌。

 集团表示,本次改革重组,是迈向发展混合所有制、提升资产证券化水平、推动国有资本更多投向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的重要一步。

 资料显示,海螺集团由安徽省国资委控股,主要资产为控股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分别从事水泥、塑料型材的生产和销售,属于完全市场竞争性行业;海螺集团公司其他业务和资产包括酒店、物业、商标、建材设计院及少量的投资权益等。(余安然 温中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