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航一架客机失联

 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亚洲航空公司QZ8501客机28日晨与地面控制塔失去联系,机上162人下落不明。客机失联后,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方面立即展开搜寻,目前尚未发现有关客机的任何踪迹。

 失联航班当地时间5时35分(北京时间6时35分)从印尼泗水起飞,本应于新加坡时间8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但客机在起飞42分钟后与印尼控制塔失去联系。失联客机上有1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印尼外交部向中国驻印尼使馆证实,乘客名单上没有中国公民。失联客机的机型为空客A320—200。

 目前客机的搜救工作由印尼主导。印尼搜救人员和军方已在客机疑似失联的邦加勿里洞海域展开搜救。(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