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2014年终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年内两次重启

 今年1月17日,新股IPO在时隔一年多后重启,随后又暂停了5个月,期间沪深交易所修改IPO网上按市值申购实施办法,证券业协会修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等,IPO配套措施落地。证监会6月9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IPO自去年底重启今年初暂停后,又重新开闸。

 点评:

 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 管涛:IPO年内两次重启,重新恢复中国股市的融资功能。

 国家行政学院进修部副主任 陈炳才:年内两次启动IPO,说明短期市场波动对监管层的决策影响太大,过分关注于股指,体现了股票市场依然是政策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