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4-95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2月30日下午2:30

 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大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方式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经公司第五董事会第8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4年12月13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为公司2014年度内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召集,经董事会五届八次会议决议召开。

 3.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于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下午2:30召开。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3)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29日15:00至2014年12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凡在2014年12月24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7.会议地点:福州市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33层本公司大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1:关于为子公司福建武夷嘉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亿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以上议案2014年12月12日经公司董事会5届第8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2014年12月13日刊登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材料》(公告编号:2014-092)。

 三、会议登记方法

 1.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卡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个人股东持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复印件办理登记;异地股东可以在登记日截止前用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

 3.以传真方式进行登记的股东,必须在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会议召开前出示上述有效证件给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二)登记时间:

 2014年12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三)登记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五四89号置地广场33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相关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 360797

 2.投票简称:武夷投票

 3.投票时间:2014年12月3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武夷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议案1。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

 表1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

 (3)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表2 议案表决意见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29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4年12月30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他事项

 (一)现场会议联系方式:联系人:林金铸 罗东鑫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89号置地广场33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3170122 83170123传真:0591-83170222

 电子邮箱:gzb@chinawuyi.com.cn

 (二)会议为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备查文件

 董事会5届8次会议决议。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5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居民身份证号: )代表本人(公司)出席贵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委托书仅限该次会议使用,具体授权情况为:

 一、代理人是否具有表决权:

 □是□否

 如选择是,请继续填选以下两项,否则不需填选

 二、对列入股东大会议程的每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指示:

 ■

 三、如果未作具体指示,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是□否

 委托人身份证号:

 营业执照号码(委托人为法人的):

 持股数:

 股东深圳证券帐户卡号:

 代理人签名:

 股东签名(委托人为法人的需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委托人为法人的):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4-96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12月 12日以书面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14年12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5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丘亮新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董事形成如下决议:

 《关于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借款2亿元的议案》

 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借款2亿元,年利率12%,借款期限为6个月至1年。本议案构成关联交易,关联方董事丘亮新先生、黄建民先生和徐凯先生回避表决。独立董事认为该笔资金年利率接近目前市场利率水平,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该笔交易事项。

 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5日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4-098

 关于向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借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9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2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2014年12月24日在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的董事有林群先生、王贵长先生、林添茂先生、潘琰女士、颜永明先生、童建炫先生共6人。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6人,实际行使表决权6人。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丘亮新先生主持,审议通过《关于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借款2亿元的议案》,现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一)交易基本情况

 根据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武夷”)向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建工”)借款2亿元,年利率12%,借款期限为6个月至1年。

 (二)福建建工系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方董事丘亮新先生、黄建民先生和徐凯先生回避行使表决权。与会的公司独立董事潘琰女士、颜永明先生、童建炫先生认为借款利率接近市场利率,不会损害中小股东利益,同意该项借款。

 (三)上述事项无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四)上述行为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二、关联方介绍

 (一)福建建工基本情况

 1.名称: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

 2.经济性质:全民所有制

 3.法定代表人:黄建民

 4.注册地: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36层

 5.注册资本:6亿元

 6.注册号:350000100000635

 7.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以上内容详见资质);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交通工程质量检测;对高速公路、市政道路、港口、环保、城市轨道、填海工程、交通工程的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对外贸易;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8.最近三年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二)关联关系

 福建建工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截至公告日,持有公司31.51%股权。

 三、关联交易协议内容

 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借款6000万元,年利率12%,借款期限6个月至1年。

 四、进行本次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影响

 公司董事会认为:此次交易是为大股东为公司提供资金,借款利率接近市场利率,价格公允,没有损害公司及非关联股东的利益。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就子公司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借款事宜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子公司北京武夷拟向大股东福建建工借款2亿元人民币,年利率12%,借款期限6个月至1年。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我们事前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我们认为:为加快北京武夷南区项目的开发进度,北京武夷向福建建工借用该笔资金,年利率接近目前市场利率水平,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不会造成影响,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该笔交易事项。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9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