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扫货 太极股份涨停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近期A股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蓝筹品种身上,这使得计算机、电子等成长类股票大幅下挫,太极股份也从53.00元历史相对高位下挫至本周三收盘时的42.20元,昨日随着该股重拾升势、机构投资者大举入场“扫货”助推其强势涨停。根据深交所龙虎榜信息,昨日买入该股金额最大的前五大席位中有三席为机构专用席位。

 龙虎榜信息显示,昨日卖出太极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家席位悉数为营业部席位,金额大致分布在424.49万元至1157.59万元之间;与之相对,昨日买入该股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除中信证券台州市府大道营业部、中信证券深圳总部营业部分别买入2319.39万元和2111.97万元,其他三家席位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003.33万元、920.49万元、657.09万元。

 受强劲买盘的推升,太极股份昨日以43.38元大幅高开,早盘即强势向上攀升,上午10点过后一度触及涨停,尾盘封死涨停至收盘,尾市报收于46.42元,单日成交额为1.67亿元。考虑到近期市场热点呈有效扩散态势,加之机构积极入场,此前深度调整的太极股份短期料有反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