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基金
不遗余力创新分级基金

 “实践·思辨”模式创新——2014国泰基金分级产品高端论坛日前在沪举行。国泰基金副总经理周向勇在该次论坛上表示,2013年国泰基金领先发布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基金,由此带动行业分级基金产品陆续诞生,并迅速被投资者熟知。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扩充,国泰基金也会继续不遗余力地在场内基金领域创新,试水更多行业和特点鲜明的分级基金,努力成为分级基金市场领导者。

 学者马光远、广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杰、瑞银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李,以及国泰基金投资总监、量化投资事业部总经理沙骎,一起探讨了今明两年的经济形势、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沙骎则阐述了国泰基金多年的产品创新路径及实践成果,展现了分级基金的魅力所在。与会人士认为,创新将继续成为2015年基金行业的发展动力,而以实践为导向,风控管理为准绳,才能使产品有更多空间的创新与成长,从而诞生更多的投资工具。(黄淑慧 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