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申银万国证券:短线仍然有整理要求,关注量能变化。首先,宽松预期,维持强势。本轮反弹由政策主导和资金推动,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持续走弱,反而增强了市场对政策宽松的预期,本轮新股申购对市场影响不大,不过牛市基础尚不那么稳固。其次,结构微变,关注量能。近期指数涨势趋缓,但上行趋势未变,结构方面大小分化依然突出,不过轮动有望持续,而指数再上台阶需要回到甚至超过前期天量水平。

 山西证券:预计短期内蓝筹板块将暂时步入休整期,资金可能更多地回到中小市值板块里寻找题材炒作类的投资机会,但也将以快进快出的操作为主,市场行情仍将以宽幅波动为主。中长期来看,低估值蓝筹板块的投资逻辑并未被破坏,相应的优质标的可考虑在调整期逢低介入。

 南华期货:周四IF1501收盘涨4.11%。当日总交易量较上日微降近6万手,盘后持仓量微降了两千多手。席位持仓异动方面,十家净仓异动席位上净增仓合力略微胜出两千多手;持仓分布结构变动反映出,多单减持力量出现在前端席位上的密度稍高;另,多空双方主力席位均出现大量减仓,市场占比差异缩减了0.4个点。由此可见,期指价格震荡反弹,席位调仓显示出市场分歧增大。

 瑞达期货:受多重利好刺激,市场情绪渐渐偏暖,虽中期上行趋势不改,但量能仍有所不足,且市场风格呈大幅度的、反复上下波动的新特征,短期来看,股指料将延续高位震荡格局,操作上,投资者宜日内操作为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