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中金岭南(000060)第七届董事局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申请担保的议案》。

 北方国际(000065)六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德黑兰轨道车辆制造公司签订伊朗德黑兰504辆碳钢地铁车供货合同》的议案、《公司与科米卡矿业简易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刚果(金)卡莫亚铜钴矿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全资子公司誉星发展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南湃电力有限公司贷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的议案。

 华数传媒(000156)公布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公告。

 胜利股份(000407)公布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英特集团(000411)公布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东阿阿胶(000423)公布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ST传媒(000504)国有股东所持股份协议转让获得财政部批准。

 万家乐(000533)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中天城投(000540)公布组建公司金融投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闽福发A(000547)资产重组暨配套融资方案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沙隆达A(000553)公布证监会核准豁免ADAMA Celsius B.V.要约收购义务的提示公告。

 昆百大A(000560)公布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紫光古汉(000590)公布公司第二大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平潭发展(000592)公布控股子公司中福康辉(平潭)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苏宁环球(000718)公布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核科技(000777)公布子公司申报项目获得政府资金支持的公告。

 华闻传媒(000793)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控股子公司管理办法〉的议案》。

 中国武夷(000797)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借款2亿元的议案》。

 京山轻机(000821)八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中信国安(000839)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顺鑫农业(000860)公布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云南铜业(000878)公布转让所持云南铜业古河电气有限公司60%股权的进展公告。

 东凌粮油(000893)公布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中粮生化(000930)公布增值税退税的提示公告。

 中通客车(000957)发布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中科三环(000970)公布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春晖股份(00097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浪潮信息(000977)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银亿股份(000981)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宁波富田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广州友谊(000987)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广东省国资委批复。

 皇台酒业(000995)公布公司被列入出城入园搬迁改造企业的提示公告。

 新大陆(000997)公布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宝鹰股份(002047)公布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德美化工(002054)公布控股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东华软件(002065)公布获得《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证书》的公告。

 天润控股(002113)公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科陆电子(002121)公布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利欧股份(002131)公布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澳洋科技(002172)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阜宁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海亮股份(002203)公布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准油股份(002207)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ST民和(002234)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安妮股份(00223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伊立浦(002260)公布本次配股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提示及公司采取措施的公告。

 浙富控股(002266)公布签署《关于受让浙江格睿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权益之框架协议》的公告。

 新世纪(002280)公布公司股东解除股份质押的公告。

 奥飞动漫(002292)公布对外投资的公告。

 罗莱家纺(002293)公布全资控股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齐心集团(00230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翠竹支行申请贰亿元人民币循环授信额度并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设立四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皖通科技(00233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格林美(002340)公布子公司获得政府资助的公告。

 禾欣股份(002343)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柘中建设(002346)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份变动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太极股份(002368)公布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公告。

 七星电子(002371)公布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章源钨业(002378)公布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双箭股份(002381)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桐乡和济养老服务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天原集团(002386)公布继续停牌的公告。

 北京利尔(002392)公布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高德红外(002414)公布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政府补助款到账的公告。

 达实智能(002421)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人民币(含税)转增12股。

 贵州百灵(002424)公布与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技术转让合同的公告。

 胜利精密(002426)公布控股子公司苏州胜禹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誉衡药业(002437)公布继续停牌的公告。

 江苏神通(002438)公布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启明星辰(002439)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康得新(002450)公布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的公告。

 *ST天业(002459)公布转让公司持有的秦皇岛森诺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超电缆(002471)公布签订投资及合作协议的公告。

 双环传动(002472)公布股东不减持股份承诺的公告。

 海立美达(002537)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好想你(002582)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执行新的会计准则并变更会计政策的议案》、《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世纪华通(002602)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蒙发利(002614)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永大集团(002622)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棒杰股份(002634)公布配股提示公告。

 茂硕电源(002660)公布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及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西部证券(002673)公布2014年度第二期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龙洲股份(002682)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博实股份(002698)公布收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金一文化(00272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议案》。

 神州泰岳(300002)公布与中国移动签订融合通信系统业务的公告。

 安科生物(30000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爱尔眼科(300015)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沈阳爱尔眼视光医院有限公司向湖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光彩事业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捐赠的议案》。

 天龙光电(300029)公布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万顺股份(300057)公布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收购江苏华丰铝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天龙集团(300063)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乐视网(300104)公布公司管理层增持公

 (下转B002版)

 (上接B001版)

 司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

 阳谷华泰(300121)公布与山东谷丰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互相担保的进展公告。

 翰宇药业(300199)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办理股票质押回购业务的公告。

 鸿利光电(300219)公布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联建光电(300269)公布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公告。

 吴通通讯(300292)公布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联创节能(300343)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蒙草抗旱(300355)发布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后重新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

 炬华科技(300360)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欣泰电气(300372)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