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兴银行将与工行合作

 欧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法国兴业银行25日宣布,该行已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跨境人民币业务合作、现金管理、企业贷款、投资银行及财富和资产管理的谅解备忘录,两家银行将利用各自的国际和国内优势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

 根据谅解备忘录,法兴银行和中国工行将展开合作的领域包括:跨境人民币业务;现金管理和国际支付;企业贷款和银团贷款;投资银行业务,其中包括并购、股票资本市场、债务资本市场及其他咨询和资金筹集业务;财富和资产管理;托管服务和产品分销,尤其是财富和资产管理结构性产品等。

 法兴银行表示,两家银行将通过各种倡议方案扩大合作,利用彼此的优势在中法市场和更广泛的欧洲、美洲、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市场创造新商机。(陈听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