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多项奖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4-123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多项奖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参股公司盈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创科技”)收到多项获奖通知。

 公司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中华建筑报社颁发的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交通场站类、酒店空间类、文体场馆类和佛教类“专业化百强企业”。其中在交通场站类、文体场馆类和佛教类获得第一名,在酒店空间类获得第二名。

 第二届CCPA-2014年度中国装饰混凝土设计大赛结果于近日揭晓,盈创科技共获得三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创意奖(建筑类)二等奖--北京凤凰卫视国际传媒中心;最佳创意奖(景观类)二等奖--北京雁栖湖“APEC别墅”3D打印冰裂纹装饰墙体;材料/工艺创新奖三等奖--上海青浦科技园3D打印建筑。

 以上奖项的获得是对公司在机场、高铁车站、地铁轻轨车站、体育馆、展览馆、科技馆、佛教建筑、酒店等专业领域所取得成绩的极大肯定以及对盈创科技3D打印技术的充分认可和褒扬,公司及盈创科技将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实现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