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场内简称:添富快钱)
基金主代码159005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4年12月23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配套法规和《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A(场内简称:添富快钱)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B(场内简称:快钱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159005159006

2. 基金募集情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文号证监许可【2014】1003号
基金募集期间自 2014年12月15日

至 2014年12月16日 止

验资机构名称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募集资金划入基金托管专户的日期2014年12月19日
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单位:户)2,164
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252,930,000.00
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单位:人民币元)10,300.37
募集份额(单位:份)有效认购份额252,930,000.00
利息结转的份额10,026.00
合计252,940,026.00
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运用固有资金认购本基金情况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0
占基金总份额比例0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情况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 份)0
占基金总份额比例0
募集期限届满基金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办理基金备案手续的条件
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获得书面确认的日期2014年12月23日

注:1、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4日

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折算公告

汇添富收益快钱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 1003号文准予募集注册。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4年12月23日生效。为了便于投资者在本基金上市后进行交易,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将为本基金办理份额折算。将本基金每100份基金份额折算为1份,每份基金份额净值由人民币1.00元调整为人民币100.00元。

一、基金份额折算的时间

本基金的份额折算日为2014年12月26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的原则

基金份额折算由基金管理人办理,并由注册登记机构进行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

基金份额折算后,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总额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额将发生调整,但调整后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占基金份额总额的比例不发生变化。基金份额折算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照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享有权利并承担义务。

如果基金份额折算过程中发生不可抗力,基金管理人可延迟办理基金份额折算。

三、基金份额折算的方法

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折算前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100

折算后每份基金份额对应的面值为100.00元。

折算后的基金份额计算至整数位(小数部分舍去,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

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上述折算方法,申请对各基金份额持有人在折算日(2014年12月26日)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进行折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深圳分公司”)将进行变更登记。投资者可以自2014年12月29日起在其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账户或基金账户查询折算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登深圳分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则,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保留到整数位,不足整数份的零碎份额部分归基金资产,通过收益分配的方式分配给投资者。

四、其他重要提示

1、基金份额折算后,?本基金各类基金份额自动升降级的限制也相应调整:

(1)若A 类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达到或超过30,000份时,本基金的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在该基金账户持有的A 类基金份额升级为B 类基金份额。

(2)若B 类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单个基金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低于30,000份时,本基金的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在该基金账户持有的B 类基金份额降级为A 类基金份额。

2、折算会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但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受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