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1 股票简称:东风科技 编号:临2014-040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12月23日收到湖北省十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系统(十堰)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此前,本公司于2014年5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一)》、《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二)》,并于2014年7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一)》、《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二)》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上述二家公司的注册登记通过湖北省人民政府外商投资企业审批及湖北省十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审批。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 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2. 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系统(十堰)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3. 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4. 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系统(十堰)有限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