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90 证券简称:天健集团 公告编号:2014-57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万喜集团旗下全资机构VCGP签署
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23日,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集团”)与VINCI CONSTRUCTION GRANDS PROJETS(以下简称“VCGP”)签署了《合作意向书》(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简介

 VCGP为全球领先的建筑服务商--万喜集团(VINCI GROUP)旗下的全资机构。万喜集团为巴黎CAC40指数成份股,业务涵盖土木、建筑、基建、特许经营、能源、环保等领域,项目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天健集团为中国境内A股上市公司,主营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和商业服务,专注宜居、宜行、环保、智慧城市建设,并在这类领域拥有广泛的资质认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本土资源和品牌优势。

 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就城市再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新能源、环保、特许运营、高端建筑工程管理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特达成本《合作意向书》(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二、合作主要内容

 VCGP是一家全球知名、管理先进、技术领先、拥有丰富运营经验的公司,天健集团具有良好的本土经营和资源优势。双方拟结合各自突出的优势和经验,共同开拓中国大陆内地本土市场及海外市场(但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市场)。

 VCGP将天健集团作为中国市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计划就城市再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新能源、环保、特许运营、高端建筑工程管理等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和运营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城市节能环保。天健集团通过与VCGP的合作,提升其技术、装备和管理水平,促进产业的升级和转型。

 双方有意以共同投资设立合营公司或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或其他合法可行的方式进行合作,具体将视任何提议项目的需要和双方一致协商的书面结果而定。

 本《合作意向书》为双方合作意愿的真诚表达,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友好协商并以双方同意的书面文件为准。本《合作意向书》于2016年12月31日自动终止,除非双方另行书面同意。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作意向书》的签署为双方推进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VCGP与天健集团签署的《合作意向书》(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