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4-119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2日上午9:30分在湖南省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栗雨工业园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12月19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及传真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8名董事均以现场出席并书面表决的方式对议案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陶一山先生召集并主持。

 会议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聘任公司审计部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徐松林先生为公司审计部总经理,任期自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关于聘任审计部总经理的公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

 《关于调整组织机构的公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4-120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2日召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制度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独立董事,现对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所议事项,基于独立判断立场,发表如下意见:

 一、关于公司聘任审计部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1、任职资格合法。根据公司提供的审计部总经理的简历等相关材料,经认真审阅,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我国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且具有多年的相关工作经历,其经验和能力可以胜任所聘的岗位要求。

 2、程序合法。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聘任审计部总经理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综上,我们同意聘任徐松林先生为审计部总经理。

 独立董事:陈斌、何红渠、罗光辉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4-121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组织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公司管理,提高公司运营效率,优化管理流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审议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决定对公司部分组织机构进行调整与优化。

 本次组织机构调整的主要变化为:

 一、部分部门名称进行调整。

 原“行政事务中心”更名为“行政监察中心”;原“工程部”更名为“工程信息部”;原“证券部”更名为“投资证券部”;原“财务信息中心”更名为“财务中心”。

 二、增设“经营管理部”。

 经营管理部主要负责公司流程制度建设、经营计划与经营分析、信息系统规划与建设、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公司整体业绩管理与业绩评价。

 三、部分部门职责进行调整。

 1、将原采购中心设置至各事业部。

 2、各事业部部门设置进行进一步优化与调整,具体见调整后的组织机构图。

 调整后的组织机构如下:

 ■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4-122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审计部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聘任公司审计部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徐松林先生为公司审计部总经理,任期自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徐松林先生简历如下:

 徐松林,男,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湖南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会计师。1995年6月毕业后进入株洲市轮胎厂,任财务部成本主管,具有良好的财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2001年6月加盟公司,先后任子公司财务经理、大区财务专员、事业部财务总监、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等职务。

 徐松林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审计部总经理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