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新药业
拟曲线入股财通证券
李香才

 京新药业12月23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对外投资合作设立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将定向投资于财通证券的增资入股。

 根据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万元,与深圳市国信弘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上海万丰锦源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曹国熊合作设立杭州万丰锦源京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出资设立合伙企业的目的是,定向增资入股财通证券,在保持公司主业发展的前提下,丰富和优化公司的投资结构,为公司增加投资收益。(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