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
推出私募基金评价体系
李良

 记者获悉,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日前正式推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评价方法体系,期望通过专业的评价研究推动私募基金行业健康发展,为投资者参与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提供专业服务。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创新性地将私募基金按照风险等级分为5类进行评价,分别为高风险、较高风险、中等风险、较低风险、低风险,核心是在同等风险的基础上评价、比较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这一方法理论上合理,实践上有效,遵循评价的可比性原则,避免产生误导性的评价结果。在私募基金评价指标设定上,上海证券私募基金综合评级指标包括三个因子,主要考察私募基金获取超额收益的能力、获取正的超额收益的长期持续性和稳定性,从而综合考量私募基金长期获取稳定绝对收益的能力。

 上海证券同时还推出了闪电通业务。(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