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
基金主代码121010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恢复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恢复申购起始日2014年12月29日
恢复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12月29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12月29日
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自2014年12月29日(含)至2015年1月20日(含)止为本基金过渡期申购的限定期限,因此本基金自2014年12月29日(含)起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及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的操作规则请参见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2)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询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赎回(含转换转出)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
基金主代码121010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赎回起始日2014年12月29日
暂停转换转出起始日2014年12月29日
暂停赎回(含转换转出)的原因说明自2014年12月29日(含)至2015年1月20日(含)止为本基金过渡期申购的限定期限,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自2014年12月29日(含)起暂停办理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将于2014 年12月29日(含)起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本基金恢复办理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到期期间截止日次一工作日起的暂停赎回及转换转出事宜进行提示,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及转入下一保本周期的操作规则请参见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3)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询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开放式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大智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智慧财富管理”)签署的开放式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14年12月25日起,大智慧财富管理将代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

一、代理基金

基金简称基金代码
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000663(无后端收费)
国投瑞银岁增利一年债券A类份额:000781(无后端收费)

C 类份额:000782(无后端收费)

国投瑞银信息消费混合000845(无后端收费)
国投瑞银瑞和沪深300指数161207(无后端收费)
国投金融地产ETF联接前端收费161211后端收费161212
国投瑞银新兴市场股票(QDII-LOF)161210(无后端收费)
国投瑞银中证消费服务指数(LOF)前端收费161213后端收费161215
国投瑞银中证资源指数(LOF)前端收费161217后端收费161218
国投瑞银新兴产业混合(LOF)前端收费161219后端收费161220

二、对于同时具有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业务的基金,大智慧财富管理仅代理基金前端收费业务,后端收费业务暂未开通。

三、大智慧财富管理本次新增代销的基金同时开通办理转换业务,基金转换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本次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包括: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国投瑞银信息消费混合。

四、除“国投瑞银岁增利一年债券”,大智慧财富管理同时开办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办理以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为准。

对于大智慧财富管理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单只基金每期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元(含申购手续费)。

五、咨询方式

1、大智慧财富管理客服电话:021-20219931

2、大智慧财富管理网站:https://8.gw.com.cn

3、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4、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大智慧财富管理各营业网点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