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7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提供委托贷款业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汉缆股份”)之前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并于2014年11月8日在指定媒体进行了相关公告。公司拟通过银行以委托贷款的方式向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信实业”)提供财务资助,现公司根据前述审批通过的议案,签署了有关委托贷款合同:《公司委托贷款合同》(编号:ZH1400000216357),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借款人: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

 委托人: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贷款人(即受托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

 贷款金额:人民币(大写)叁亿元

 期限:自2014年12月至2017年6月;以贷款实际发放日为贷款期限的起始日,贷款满24个月后的次日中泰信实业须偿还公司1亿元贷款本金。剩余的2亿元贷款本金应于贷款满30个月后的次日偿还。

 本合同项下贷款担保方式:与上述《公司委托贷款合同》相关的保证、抵押、担保、发放与偿还、风险承担、手续费、声明与保证、其他事项、违约、争议解决等进行了约定。

 截至2014年12月22日,上述《公司委托贷款合同》所述款项共计叁亿元已经全部放款完毕。

 备查文件:

 《公司委托贷款合同》(编号:ZH1400000216357)。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