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华联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4-038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下沟矿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2月22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华联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股份”)下沟矿获得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批准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华联股份下沟矿《安全生产许可证》主要内容:

 编号:(鲁)FM安许证字(2014)03-059 ;许可范围:铁矿地下开采 ;有效期:2014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18日。

 下沟矿地下开采工程于2013年3月完成建设的前期筹备工作,该工程设计基建期为2.5年,一期工程于2011年8月完成,二期平巷开拓及安装工程原计划于2013年8月中旬全部完工,2013年9月中旬达到投产条件。由于下沟矿区地质条件复杂和设计方案变动等因素,影响了工程进度,工期延期至 2014年9月份试生产,并于2014年12月5日通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2012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齐银山及其一致行动人对该事项承诺如下:

 一、关于避免拟注入资产不能按期生产经营给上市公司带来损失的补偿承诺:若按照《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修订)的补充协议》约定的补偿期限内卧虎山矿区地下开采和下沟矿区未能按计划如期投产,影响拟注入资产按期正常生产经营,根据陕同评报自〔2011〕第021 号、第022 号采矿权评估报告书,对于2014 年以后华联股份卧虎山矿区和下沟矿区实际利润数与预测利润数的差异,齐银山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承诺对上市公司进行追加现金补偿,追加补偿期至上述矿区如期建成、投产为止。

 二、《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情况的承诺:下沟矿区因为尚在建设期未投入生产,目前无需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如自下沟铁矿地下开采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3 个月内,华联股份不能如期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致使上市公司因此遭受经济损失的,齐银山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对因此给上市公司造成的全部损失予以现金补偿。

 华联股份卧虎山矿区和下沟矿区地下开采已经在约定的补偿期限内按计划如期投产,未出现影响拟注入资产按期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形;华联股份下沟铁矿已于其地下开采项目安全设施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3 个月内如期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因此,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齐银山及其一致行动人关于避免拟注入资产不能按期生产经营给上市公司带来损失的补偿承诺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情况的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