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融业务爆发 券商股权融资渐热

 券商板块的强势表现激发市场预期,也打开券商融资的时间窗口。继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公布拟发行H股募集资金后,海通证券也公布了H股增发方案。

 业内人士认为,多家券商发行H股的主要目的是融资加大资本金。随着融资融券市场快速增长,资产中介业务迎来发展机遇期,券商需要加大资本杠杆支持业务扩张。未来大中型券商股权类融资将持续加快。

 A08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