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冶五连阳

 受益于“一带一路”概念升温,中国中治近期表现优异,连涨5个交易日后,其区间累计涨幅高达31.33%,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收报4.15元,创一年新高。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中国中冶的权重占比为0.22%。昨日该股高开低走,早盘波动较大,临近上午收盘涨幅一度高达9%以上,午后震荡回落,最终日涨5.33%报4.15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成交创出天量,日成交额高达34.59亿元,其前一交易日成交额为21.23亿元。

 消息面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2月16日在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下一步将从五个方面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抓紧制定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经贸合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推动交通、能源、通信等互联互通水平的提升,构建覆盖各国的基础设施网络;引导企业加大对沿线国家投资力度,建立一批产业园区;进一步提高与沿线国家的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王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