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洪都航空 证券代码:600316 编号:临2014-023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11日分别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形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

 本次董事会会议应有12名董事参加,实际参加会议董事12人,参加会议的董事人数及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参加会议的董事认真审议,并以传真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关于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贷款的决议。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将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申请2亿元人民币贷款,主要用于航空城项目建设,期限1年。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