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超额完成今年
保障房建设任务
□据新华社电

 □据新华社电

 

 记者16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截至11月底,北京市保障房新开工量、竣工量、建设投资量已全部超额完成。此外,北京市累计分配保障房3.6万套,预计年底前还将陆续分配2.5万套。

 据介绍,截至11月底,北京市保障房新开工100811套,完成年度7万套开工任务的144%;竣工107432套,完成年度10万套竣工任务的107%;完成投资额541亿元,完成全年500亿元投资任务的108%。

 据了解,北京近日召开了2014年住房保障决策咨询专家组第二届成立会议及工作年会,这预示着专家参与政策研究和评估论证环节,将成为北京市住房保障工作中的必备程序和常态机制,以提高住房保障工作的科学、民主化决策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