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 2014-60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天楹环保产业基金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充分利用当前中国环保市场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迅速扩大市场份额,积极培养公司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充分体现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环保领域和资本市场的双重价值,公司于近日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天楹环保产业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天楹基金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

 2、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介绍

 1、本次对外投资主体为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2、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系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前海天楹环保产业基金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3、注册地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技术转让;技术及财务顾问服务;信息咨询。

 6、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00%。

 7、注册时间:2014年12月15日。

 四、投资目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目的

 天楹基金公司将作为公司进行产业扩张和资源整合的战略平台,以助力公司产业整合为宗旨,发起设立并管理环保产业并购基金,投资、收购环保领域领先的技术、优秀的企业、有前景的项目,以推动公司产业快速扩张,提升和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

 2、投资风险分析

 基金投资项目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且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投资标的、交易方案等多种因素影响,基金公司的设立及回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投资的顺利实施,将充分利用深圳前海的政策优势、地域优势和机制、人才优势,积极探索人民币跨境贷款、国际专项贷款、金融租赁、银行并购资金池等融资工具的利用,为公司和天楹基金公司提供长期、稳定及低成本的投资资金,并为公司储备并购项目池,降低公司并购风险,最终实现对优质资源的收购兼并,壮大公司的实力并提升公司的形象。本次投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