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天楹成立前海环保产业基金
□本报记者 傅嘉

 □本报记者 傅嘉

 

 中国天楹12月16日晚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天楹环保产业基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与之前“PE+上市公司”的模式不错,此次上市公司没有引入GP而是选择自己“单干”。公司表示,天楹基金公司将作为公司进行产业扩张和资源整合的战略平台,以助力公司产业整合为宗旨,发起设立并管理环保产业并购基金,投资、收购环保领域领先的技术、优秀的企业、有前景的项目,以推动公司产业快速扩张,提升和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

 公司还称,公司将充分利用深圳前海的政策优势、地域优势和机制、人才优势,积极探索人民币跨境贷款、国际专项贷款、金融租赁、银行并购资金池等融资工具的利用,为公司和天楹基金公司提供长期、稳定及低成本的投资资金,并为公司储备并购项目池,降低公司并购风险,最终实现对优质资源的收购兼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