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美明年初首次交换投资保护协定负面清单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16日在“2015网易经济学家年会”上表示,中美双方现已基本完成双方投资保护协定文本的核对,将在明年初就负面清单进行首次正式交换。在此基础上,双方争取达成全面、高质量同时又是非歧视性、公开、透明的中美双边投资保护协定。中美两国均希望在今后两年即奥巴马的总统任期内,双方的行政当局能够结束谈判。

 朱光耀表示,中美贸易投资保护协定是中美经济关系机制化建设的基础,在这一框架下,中美经济关系将有更加坚实的基础和更加明确的政策框架,将对全球新的投资贸易格局产生重大的、积极的影响。(赵静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