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14—080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正在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达华智能,股票代码:002512)自2014年11月19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11月19日披露了《达华智能: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2),后于2014年11月26日披露了《达华智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3)。后经公司确认,该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12月3日披露了《达华智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4),2014年12月10日披露了《达华智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77)。详情请见公司于2014年11月19日、2014年11月26日、2014年12月3日及2014年12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2014年12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性协议、聘请中介机构等。根据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与聘请的中介机构对相关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待确定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进行公告。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将按照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已同交易对方、标的公司等配合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开展各项工作,涉及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事项已经全面开展,公司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在继续停牌期间将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情况。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