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692 股票简称:远程电缆 编号:2014-043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股权质押情况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接到公司股东徐福荣通知,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408.00万股(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权人”)用于个人融资。

 本次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2014年12月11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二、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徐福荣持有公司股份共5,304.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5%,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1,808.00万股(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34.08%,占公司总股本32,643.00万股的比例为5.54%。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