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1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执行董事长刘江涛主持。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6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人,亲自出席7人,委托他人出席0人,缺席0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因工作变动原因,刘淼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自辞职申请送达时生效,辞职后将不再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刘淼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及其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同意聘任薛强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发表如下意见:薛强先生具备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要求,未发现其有违反《公司法》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和提名程序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同意聘任薛强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特此公告

 附件:个人简历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件:个人简历

 薛强先生,1978年出生,江西财经大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专业本科毕业,曾任海航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北京海航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海航易生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海航易生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也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2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6),2014年12月15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0),公司承诺在2015年1月3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有关文件。

 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进程。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