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广陆数测 公告编号:2014-86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0日发出会议通知,2014年12月16日上午10:00在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公司董事共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8名,其中:因未取得联系,李佳蔓女士缺席会议;刘红玉女士、李文华先生、陆取辉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公司部份监事及高管人员出席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彭朋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下列决议: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对哈尔滨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转让相关事项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辉乾坤”),与哈尔滨元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哈尔滨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有线”),中辉乾坤持有哈尔滨有线10%的股权。

 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安排,中辉乾坤拟与黑龙江华永汇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永汇和”)签订《转让协议》和《补偿协议》,转让中辉乾坤拥有的2014年至2018年期间的哈尔滨有线10%股权的分红权、债权、及哈尔滨有线数字电视合作经营合同的相关权利和义务,协议金额:5050万元。(按年度分期支付)

 该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不需要经过股东大会审议。

 [详细内容刊登于www.cninfo.com.cn《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对哈尔滨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转让相关事项的公告》]。

 2、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注销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议案》。

 3、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更好地促进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拟全资设立子公司。

 公司名称:深圳市广陆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本:500万元

 经营范围暂定为:有线及地面数字电视产品及系统的技术开发与集成服务;数字电视游戏产品及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服务;互联网电视产品及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服务;手机电视产品及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服务;航空、铁路、医院、学校、宾馆等行业多媒体产品及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服务;计算机多媒体网络的技术开发与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与服务;通信及电子产品的代理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系统集成和购销以及其他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商品)。

 以上内容由工商登记注册后为准。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详细内容刊登于www.cninfo.com.cn《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桂林广陆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广陆数测 编号:2014-87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对哈尔滨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转让

 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辉乾坤”), 与哈尔滨元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哈尔滨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有线”),中辉乾坤持有哈尔滨有线10%的股权。

 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安排,中辉乾坤拟与黑龙江华永汇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永汇和”)签订《转让协议》和《补偿协议》,转让中辉乾坤拥有的2014年至2018年期间的哈尔滨有线10%股权的分红权、债权、及哈尔滨有线数字电视合作经营合同的相关权利和义务,协议金额:5050万元。

 二、协议主要内容

 1、协议标的:中辉乾坤向华永汇和转让中辉乾坤拥有的2014年至2018年期间的哈尔滨有线10%股权的分红权、债权、及与哈尔滨有线数字电视合作经营合同的相关权利和义务。

 2、协议金额:5050万元。(按年度分期支付)

 3、协议的生效条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双方签字盖章并生效。

 4、履行期限:2018年12月31日。

 三、审议程序

 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关于对哈尔滨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转让相关事项的议案》。

 不属于关联交易。不需要经过股东大会审议。

 四、协议方基本情况

 名称:黑龙江华永汇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沈军英

 注册资本:伍佰万圆整

 注册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安达市万宝山镇爱国六屯

 经营范围:对一般工业、商业、企业进行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贸易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税务登记咨询服务,会议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五、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的履行在公司未来5年内,有效保证了公司营业收入的稳定性,减少财务风险。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详细披露协议的履行情况。

 2、协议的履行对公司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协议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转让协议》、《补偿协议》。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广陆数测 公告编号:2014-88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陆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2、董事会审议情况及审批程序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投资行为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广陆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拟定)

 2、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3、经营范围暂定为:有线及地面数字电视产品及系统的技术开发与集成服务;数字电视游戏产品及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服务;互联网电视产品及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服务;手机电视产品及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服务;航空、铁路、医院、学校、宾馆等行业多媒体产品及系统的开发与集成服务;计算机多媒体网络的技术开发与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与服务;通信及电子产品的代理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系统集成和购销以及其他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商品)。

 (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4、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对外开展新媒体业务的技术开发服务业务,同时承接公司的技术开发任务,旨在更好地增强公司技术开发能力、盈利能力和竞争优势,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由于目标公司尚未完成注册登记,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