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优势年度二次分红

 继12月15日华商基金发布公告称,华商领先企业基金进行年度第二次分红后,华商基金17日再次发公告称,华商优势行业也将进行年度二次分红,拟每10份派1.1元。华商优势行业分红基准日为12月11日,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12月1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2月23日。

 据了解,今年股市、债市齐牛的行情带动基金业绩的快速提升,基金出现赚钱效应,华商基金选择及时分红,目的是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将盈利“落袋为安”的通道。据悉,今年以来华商基金已经有10只基金进行合计13次的分红,其中华商领先企业基金、华商优势行业基金分红2次,次新基金华商创新成长基金也进行2次分红,而华商新锐产业在封闭期内即实现首次分红。

 市场人士认为,虽然分红只是将净值上涨带来的利润空间兑现,但该指标也反映了基金管理人的获利能力和对持有人负责的理念。从长期来看,未来股市不乏赚钱机会,对投资者而言,选好投资能力突出且积极与投资者分享投资回报的基金,获得持续回报的机率也将更高。(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