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龙管业调整重组方案
□本报记者 赵浩

 □本报记者 赵浩

 

 巨龙管业1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调整公司并购游戏公司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重组方案。交易价格由原来的30亿元调整为25亿元,发行股数调整为15085.84万股。同时,巨龙管业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4760万股, 募集资金金额为不超过60690万元。巨龙管业将择日复牌。

 公告称,基于目前游戏行业的情况,艾格拉斯对战略部署和新产品细节规划作了相应调整,新产品全面上线时间有一定延迟,原预测业绩将延期实现,艾格拉斯相应对盈利预测作了调整,其2015年-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调整为1.78亿元、3.00亿元、4.01亿元、4.09亿元,并增加了业绩承诺期限,从原来业绩承诺至2017年延长一年至2018年。

 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山水文化12月9日发布公告称,拟向张涛、五岳天下、山东艾格拉斯、真顺时代、合之力泓轩、孔毅及王海鹏等7名交易对方以现金方式分期购买成都掌沃100%股权,交易对价约3.6亿元,收购溢价达到41.26倍。而山东艾格拉斯正是艾格拉斯的全资子公司,其持有成都掌沃15.2%股权,艾格拉斯的投资收益初步显现。同时,艾格拉斯还持有其他五家游戏类企业的股权。

 市场人士预计,2016年全球移动游戏收入将达到282亿美元。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和应用升级,全球手游市场将迎来快速增长,作为最早布局全球市场的手游企业之一,艾格拉斯将在保持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继续深耕国际市场,预计未来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巨龙管业调减交易价格和发行股数有利于保护投资者的利益,而艾格拉斯盈利补偿锁定期的延长也进一步降低了巨龙管业的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