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19 股票简称:大连热电 编号:临2014—032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公司股东辽宁春成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成工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函,春成工贸2014年12月16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2,02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本次减持前,春成工贸持有本公司股份13,885,7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6%;本次减持后,春成工贸持有本公司股份11,862,7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6%。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涉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

 三、备查文件

 辽宁春成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通知函

 特此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