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调宣传被打假 激进扩张遇反弹
青海春天借壳*ST贤成遭狙击
□本报记者 任明杰

 青海春天借壳*ST贤成上市,在连过青海省国资委和股东大会两关之后,如今进入到证监会审核的最后阶段。但是,临门一脚之际,青海春天却接连遭到著名市场打假人士王海和同行竞争对手三江源公司的内外“狙击”。

 在青海春天大本营、全国最大冬虫夏草集散地的西宁市,中国证券报记者实地调研发现,青海春天的去原草化市场营销战略遭到了以三江源为代表的传统冬虫夏草企业的抵制和反弹。同时,王海宣称下一步还将针对青海春天的专利进行进一步的打假,将打假进行到底。分析人士称,如此形势下,青海春天借壳上市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ST贤成方面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重组已经进入证监会审核阶段,王海“打假”一事不会对公司重组的推进产生影响。中国证券报记者又致电青海春天方面,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