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造客滚船投入运营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20 股票简称:海峡股份 公告编号:2014-54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造客滚船投入运营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建造的“凤凰岭”客滚船于2014年12月15日投入海口至海安航线运营。该船为公司委托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快速豪华客滚船,按合同约定日期正常交船。

 该船用于海口至海安航线进行车客运输,属沿海航区,适用于载运在油箱中备有自用燃油的机动车辆(含车载物)和载客运输,不适合载运装载危险品的机动车辆。

 该船主要参数如下:

 总 长 127.00米

 型 宽 20.50米

 型 深 6.50米

 载货量(车) 大车46车位

 载客量 999人

 总吨、净吨 10982吨、5930吨

 抗风等级 蒲氏8级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