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国分公司“无固定操作人员
智能化粉状乳化炸药生产线”
科技成果鉴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4-056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国分公司“无固定操作人员

 智能化粉状乳化炸药生产线”

 科技成果鉴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宁国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无固定操作人员智能化粉状乳化炸药生产线”科技成果鉴定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研发工作和技术总结等报告,审查了技术文件,考察了该项目生产线及设备运行状况,抽测了试生产产品的性能。经认真讨论后得出如下鉴定意见:公司研发的“无固定操作人员智能化粉状乳化炸药生产线”具有新颖性,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本线的研制成功极大提高了生产线的本质安全水平,增强了产品的差异化市场竞争力,适应了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的要求,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方针,能够起到良好的行业示范作用,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