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香港晋瑞国际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17 股票简称:日照港 编号:临2014-063

 债券代码:122121 债券简称:11日照港

 债券代码:122289 债券简称:13日照港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香港晋瑞国际有限公司拟转让日照岚山万盛港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我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日照岚山万盛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岚山万盛”)另一股东方香港晋瑞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晋瑞”)的通知,香港晋瑞拟转让其所持有的岚山万盛50%股权,并已与若干独立第三方就相关事宜展开洽谈,所转让股权的价值约为人民币90,000万元,最终条款尚须进一步磋商确定。我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该事项不会导致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岚山万盛是2004年8月在山东省日照市注册成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尚金瑞,注册资本4.30亿元,主要从事港口码头相关设施建设,港口范围内钢材、木材及其他货物的装卸、储存、疏运等业务。

 本公司将继续跟踪该事项的进展状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适时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