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对下属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华泽钴镍 公告编号:2014-050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完整和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提议,于2014年12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7名,现场出席会议董事6人。董事吴锋先生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会议,书面委托董事王辉女士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在重庆银行西安分行办理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693 证券简称:华泽钴镍 公告编号:2014-051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对下属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完整和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华泽”)为采购原料和加强公司的贸易业务拟向重庆银行西安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五千万元整,授信期限为十二个月,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购买原材料和进行国内有色金属贸易业务。担保范围:1、借款本金、息费; 2、借款逾期之日起至借款还清期间,借款人按约定应支付给对方银行的加息以及赔偿金、罚金。

 2、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3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在重庆银行西安分行办理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陕西华泽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该担保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也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31日,注册地址: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A座14层;法定代表人:王涛;注册资本:四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有色金属、矿产品(许可经营项目除外)、合金材料、新能源材料、耐腐蚀材料的生产和销售;硫酸、盐酸、氢氧化钠、氯化钠、过硫酸钠、硫化钠、260号溶剂油、磷酸二异辛酯(P204)、2-乙基已基酯(P507)(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除外)(无储存场所)的销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9月11日);仪器仪表、建筑材料、装潢材料、机电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金属制品、焦炭、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公司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陕西华泽主要财务指标:截止2013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340,605.42万元;负债总额为223,216.58万元;净资产为117,388.84万元;2013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1,270.9万元,财务状况良好。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该笔贷款已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签署相关协议。

 2、担保方式为本公司为陕西华泽向重庆银行西安分行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3、担保金额为本借款的本金、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

 4、担保期限为自合同签订日起十二个月。

 四、董事会意见

 1、陕西华泽因今年起开始加大国内贸易业务 ,逐渐增加销售渠道,增大有色金属市场份额,公司计划通过金融机构借款补充资金,有利于加强购买原材料和进行国内有色金属贸易业务,提升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

 2、陕西华泽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不存在其他股东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的情形。

 3、该担保事项不存在反担保情况。

 五、 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1,000万元(包括本次担保相应的金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的9.38%。公司担保情况正常,未发生逾期担保及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